close
之前老公就有提議過,我們去坐五分車!!但被我否決了!?
都怪我沒有先查資料,之前也沒坐過五分車,只是光聽老公的形容,
以為會不好玩,以為會很熱,但我錯囉!!還蠻新鮮的耶~~

這次老公又提議,我才上網找資料,原來五分車長這樣~~看起來應該不錯玩!
到了現場,還蠻多人來坐的耶!!!

買票囉~ 



等待發車時間~瀚每次喝水都這麼可愛!



這個是蒸汽火車的車頭。我們沒有等,因為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五分車~速度不快,可以吹到微微涼風,可以看到田園風景,一旁還有自行車道。
但聲音太大了,家陞一直無法適應,說太大聲了!一直摀著耳朵





到了終點,休息片刻,車頭要調頭才能返回~



回到糖廠,到園區內走走~瀚又開始火車啫啫了^^



倆兄弟看到壓水的水井,好開心~差點玩起水來了!!







園區內也有可以餵魚唷~





哈~被瀚發現我在幫他拍照了,這表情也太經典了吧!!



簡單行程,簡單的五分車,倆兄弟就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