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實現承諾,因為上回的2014.07.06 南投 [鳳凰谷鳥園]~~累!! 最後因為媽媽累了,沒帶他們去看孔雀。

其實是我把孔雀園和鳳凰谷鳥園搞混了,以為兩者是相等的,說也奇怪,明明就知道是兩個不同的地方呀!

真的覺得生完小孩不但記憶力變差,連腦筋都有點秀逗了!

還有孔雀園~位於日月潭。。。。但我怎麼也忘了呢!?以前都知道的呀

現在出門都是老公開車,我呢就負責應付倆兄弟的需求。所以,也很理所當然的沒注意車往那裡走

當我回過神,我:耶~怎麼到日月潭了?老公:本來孔雀園就在日月潭。 

對!對!對!厚~整個醒過來。難怪要出門前老公問我要不要帶腳踏車,因為到日月潭可以騎騎腳踏車。

我還回~用不到吧!老公下回請你要多說幾句話好嗎?因為我真的忘了孔雀園在日月潭這裡了!!

 

看孔雀囉~

 

 

哥哥在和鳥對話!?

 

 

孔雀園區不大,除非是順便路過來看的,或者是孔雀迷,不然專程來這一趟會有點失望唷!。

這裡不用入園門票,當作旅途中下車走走的中途站是不錯的選擇。

好啦~因為媽媽的認知錯誤,沒帶到腳踏車,只好再找個點去走走囉!

 

回到埔里,來到[紙教堂],是我們太晚到了嗎?人好多!老公說N年前來過,怎麼和印象中不一樣

門票抵消費,但為了消費排隊等餐就花了很多時間,又悶又熱

和毛毛蟲拍拍照吧~

 

  

 

 

賣商品區~

 

人真的很多~很多~~

 

倆兄弟最愛拉的噹!噹!噹!愛不釋手~

 

 

後記~

有時聽說的不太準。要親自走一趟才知道~

孔雀園~適合小小孩,小朋友只要有動物,都會很開心~

紙教堂~如果是大人出門走走,情侶散步,這裡應該算還可以,但假日人太多,有失品質!

    但像家陞和瀚這個年紀喜歡跑跑跳跳的小朋友就不太適合,人多,等餐時間太久~小朋友根本坐不住!

因為來紙教堂,順便可以看看夏天很夯的[桃米親水公園],找找看!不難找,桃米就在紙教堂這裡喔!

看了現場環境~GOOD!和老公決定下回就來這裡玩水吧!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