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的高美溼地改善的不錯 剛好我和老公也都沒來過 也就來囉!
其實我們到這裡只待一下下的時間 
因為家陞一直怕怕 怕怕 怕什麼呢?怕走木棧道 因為棧板間有小隙諷 不知道因為小朋友看的比例不同還是?
我看就還好呀 就只是一點點 但家陞就越走越害怕 才走一點點就一直要抱抱 
長大了 媽媽我可沒辦法抱著你走那麼遠呀! 所以 就往回走囉!

真的好熱!好熱!好熱!
才一下下的時間 回到家 怎麼覺得瀚又變黑了 哈 瀚可能遺傳到我 小時候黑肉底(台語)
因為只走一點點 只能遠望遙遠的盡頭 看到有些人帶了小水桶 小鏟子  應該很多人下海去玩吧!
我們呢~只看到大風車 螃蟹 









接著臨時決定來到[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今天的小插曲 其實今天的行程是要到清水吃米糕然後要找一個公園 
而這個公園我只記得N年前 翔翔還很小時去的 記得當時也是臨時起義的 結果沒人記得那是那裡
問了當時的司機家陞的舅舅 也說忘了 結果老公就找了一下 找到一個"鰲峰山"
看似很大 很有名 但外圍繞了一圈 知道不是這裡 而且怎麼好像也沒什麼人來 所以也就沒下車了
結果 米糕是吃了 但公園咧!找不到 原本放棄了 後來老公回程說 不然來去"港區藝術中心"
反正還早 好吧!就去囉! 結果到了那裡 瀚睡著了 所以老公先帶家陞去繞一繞 給瀚睡一下下







半小時後回來 瀚也剛好醒了 老公說裡面有活動耶!是廟會表演 剛好是家陞最近喜歡看的
也就再進去囉!等待表演開始 進去之後 一面走一面覺得好熟悉喔! 怎麼覺得好像來過
後來 哈 叮咚! 找到了 就是這裡啦~~~~ 我要找的"公園"竟然是在這裡 哈!哈!哈!
老公聽我一說 應該三條線吧! 這也差太多了吧! 公園=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等待開演的時間 有廟會大頭娃娃 供拍照 猜拳拿糖果 
但家陞雖然喜歡看 但要接近 卻一直怕怕!! 也就只能遠遠的看著 開心的揮手打招呼 
後來還是勉強的帶著家陞他們去猜拳拿糖果 當然是爸爸媽媽猜囉!
結果拿到糖果是硬的 還好我有帶軟糖 趕緊偷換過來 









表演終於開始~但這天 天氣真的太好了好熱呀! 但大家熱情不減 觀看的人很多
我們選擇了在草坡上看 很精彩 但可能距離太遠了 倆兄弟後來愛看不看的 也就提早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