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也是看到有些人推薦。之前雖然看過,但也沒想到要來,所以沒認真做功課。

這天是老公看到說要來的!心得呢~就是暫時不適合我們家~

門票有點......一般來說,通常3歲以下都不會收費!但這裡要收費喔

因為這裡是看身高的。不論大人小孩門票100元(可折50元),80公分以下免費!

所以雖然家陞和瀚瀚都未滿3歲,且瀚瀚都未滿2歲...

但因為看身高,都已超過80CM,所以~要!收!費!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就進去吧!

跳跳床~

 

 

邊邊一小區的動物區....但環境覺得沒有維護的很好.看一下下就離開了!

 

一座溜座梯,但太多大朋友了,橫衡直撞的,他們太小了,怕危險!所以只玩一下下而已

 

 

一眼望去,其實說大不大,我還是比較喜歡嘉義的2014.03.30 親子旅遊 ~ 嘉義 [綠盈牧場] 。不管是環境還是門票!

玩沙好了~但沒帶玩具,老公利用飲料空盒來教他們玩

一開始倆個都不敢坐下去玩,怕髒。一再的和他們說沒關係!沒關係!才敢坐下去玩

 

  

 

  

家陞看到旁邊的划船區,一直想下去,但看了看水和環境,雖然水不深,但實在不優!

轉移他的注意力,剛好滑水區的水也放的差不多了,玩水囉!

有家長是放任小朋友亂玩的,因為沒有大人的約束,有些沒禮貌的拿水槍亂射,

其至有家長要和自己的小朋友玩,但又不進水池,一個不小心連我站在外圍的也遭央

帶小朋友出門應該有的責任也要有吧!

 

 

 

 

這區玩完就打道回府了!整理來說真的不推~~

雖然收費100元有人認為CP值算ok,但老實說,對我來說不及格!!

最近我們從不用門票玩到要門票的,許多也是門票抵消費的場所,

餐點不說,因為價位,口味見人見智!但環境的維護都算不錯

但這裡~雖然門票一半50元可以折抵,但限制的有點多

20元抵吃的/20元抵DIY//10抵玩具,而且20元又不能合用,一個餐也不便宜

最後我們換了舒跑還要"補價差"咧~

而且環境上的維護,園方應該要更用心!!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